正版化软件

热点新闻

EndNote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版化软件 >> EndNote >> 正文
EndNote单机版安装指南
  审核:王强   发布日期:2023-07-11

Windows系统安装步骤

1.EndNote 20新版本已于近日上线,将下载的安装包解压缩(务必要将EN20Inst.msi以及License.dat两个文件放到同一文件夹内,不可直接放在桌面上)。

2. 双击EN20Inst.msi文件进行安装,不需要输入序列号。

Mac系统安装步骤

直接运行EndNoteSiteInstaller.dmg即可进行安装。

特别提示

1.软件仅面向本校师生提供服务,下载该软件时需通过学校E江南的身份认证方能下载。广大师生请勿向校外任何个人和组织分发相关软件授权码或软件副本。因本校师生的违规行为造成经济损失或法律纠纷,由违规者承担。

2.原来安装的X9版本都可以继续使用,安装新的版本对原版本没有影响,两个版本可并存,只是20新版本提供了一些新功能(EndNote20新功能介绍请访问:https://mp.weixin.qq.com/s/6a6vdbD51Vh5QGIotChkgQ),欢迎大家使用。

3.当升级版软件面世后,我们将在本页面提醒大家下载更新。


如您想要使用之前的版本,请下载EndNoteX9.rar


如有更多的技术问题,可直接联系数据库技术方:

技术支持电话:400 8822 031

技术支持Email: ts.support.china@clarivate.com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1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6979(16979),85912032(82032)(网络报修)

服务邮箱:netser@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