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支部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介绍

信息化处党支部隶属机关党委,共有党员12人。党支部委员会由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兼任纪检委员)、宣传委员4人组成。

信息化中心党支部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在机关党委指导下,秉承“师生为重,服务为先”服务宗旨,立足岗位职责,不断加强党支部建设,着力做好党员教育管理和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发挥好思想引领作用,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为学校的教学科研等各项事业的全面发展提供有力的信息化保障。


现任支委:

支部书记 王强

支部副书记  许亦男

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 王正桓

宣传委员 顾雨迪


支部获得荣誉:

2012年,信息化中心党支部王强同志被评为江苏省高校创新争优先进个人。

2017年,信息化中心党支部获学校“最佳党日”活动鼓励奖。

2018年,信息化中心党支部获学校“最佳党日”活动鼓励奖。

2020年,信息化中心党支部被推荐为江苏省优质党支部。

2021年,信息化中心党支部获评首批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建设单位。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1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6979(16979),85912032(82032)(网络报修)

服务邮箱:netser@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