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信息化中心召开信息化服务教师座谈会
  文图:李慧;审核:王强   发布日期:2020-11-16

11月13日下午,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在第一教学楼1A110召开信息化服务教师座谈会。食品学院、物联网工程学院、医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学院、图书馆等学院、部门教师代表十余人参加了座谈,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副主任俞伟、方伟等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教师代表畅所欲言,大家就智慧教室多媒体设施设备、信息化应用服务等提出了自己的困惑、想法和建议。教师座谈会是信息化中心优化和改进服务的举措之一,希望通过广泛听取教师的建议,积极创造条件为教师教学、科研和管理提供更为切实的信息化服务与技术支持。

座谈会现场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1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6979(16979),85912032(82032)(网络报修)

服务邮箱:netser@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