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江南大学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网络安全工作会议
  图文:李慧;审核:俞伟   发布日期:2021-03-29

2021年3月26日上午,我校召开了2021年第一季度网络安全工作会议。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校长办公室等网络安全与信息化领导小组核心部门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副主任俞伟主持。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赵让向与会人员汇报了2021第一季度网络安全工作安排,同时回顾了2020年网络安全工作的成绩与不足。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作为学校网络安全工作的归口部门,在第一季度工作中,为全年网络安全工作有序开展,编制了2021年网络安全工作要点,制定了2021年网络安全工作计划。并按照年度工作计划相继落实了全校网络信息安全管理员、进行了网络安全事件应急演练、开展了面向全校教职工的网络安全线上培训、提升了网络安全设备防护能力、完成了重要时期的网络安全保障等网络安全工作。

网络安全与信息化领导小组成员肯定了中心的工作,同时表示全力支持学校网络安全工作,提出了加强部门间协作,共同提高师生的网络安全意识水平。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主任王强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发言。对学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领导小组对我们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也对自身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工作中提升专业技能,完善管理制度,提高工作效率。


会议现场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1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6979(16979),85912032(82032)(网络报修)

服务邮箱:netser@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