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学校召开人力资源管理与服务平台操作培训会
人力资源处   文图:余文诗,审核:陈勇   发布日期:2021-06-07

(转自人力资源处)

6月4日上午,在商学院221室机房召开人力资源管理与服务平台操作培训会。各学院(单位)党委、党总支负责人事工作人员及人力资源处所有科室有关人员参会。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主任王强参加并讲话,会议由人力资源处副处长陈勇主持。

王强介绍了人力资源管理与服务平台建设的开发、建设情况,他指出,人力资源管理与服务平台是学校的信息化核心业务之一,也是各部门系统实现互联互通的基础;基于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可以实现人事管理信息数据在全校范围的流动,职能部门资源共享;全新的人力资源管理与服务平台不仅实现人事业务不断网络化、智能化,构建了全员教职工信息库和“智慧管理+创新服务”的人事管理体系,也为全校的信息化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陈勇介绍了人力资源管理与服务平台建设的目的、意义和一期建设的主要功能模块。他强调,我校不断深化的改革与未来的发展,需要强有力的人力资源管理与服务平台,一方面为建设高质量的人才队伍提供支撑平台,另一方面为学校人事制度的改革与发展提供科学决策依据。就运行后的工作,他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搭建人事信息全生命周期管理平台,实现人事业务不断网络化、智能化;二是优化数据利用效率,减少重复填报;三是便捷办事流程,提高工作效率,提升为教职工服务的水平。

会上,各学院(单位)党委、党总支负责人事工作人员围绕平台各模块功能运行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提出了很多切实可行的优化建议,我们将根据反馈意见进一步完善功能、优化流程,为大家提供更优质和高效的服务。

启用全新的人力资源管理与服务平台是我处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主要举措之一,我们将以扎实的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推动为民服务效能提升,让师生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创新、高效、便捷。

培训会现场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王强主任讲话

人力资源处副处长陈勇主持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1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6979(16979),85912032(82032)(网络报修)

服务邮箱:netser@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