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信息化教职工积极参加江南大学第20届运动会
  图文:辛平;审核:方伟   发布日期:2021-04-19

为了丰富信息化中心教职工的文体生活,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展现教职工的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和自强进取的拼搏精神,中心教职工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于2021年4月16日参加学校第20届运动会。


教职工排舞比赛展英姿

中心代表顾雨迪、王逢安、辛平3人积极响应后勤二分工会安排,参加“2021年江南大学职工排舞比赛”,他们克服困难,利用午休时间坚持参加排舞训练,并在校运会开幕式教职工排舞比赛中斩获佳绩。

最新

运动会比赛项目绽活力

中心职工踊跃参与多项运动会比赛项目,并取得了优异成绩。他们在运动场上龙腾虎跃,奋力争先,努力拼搏,力争佳绩,体现出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绽放青春活力。

甘

  运动会网络保障担当作为

  为保障运动会现场网络畅通无阻,中心人员对网络设备进行巡查检修,线路优化,确保校园网络的畅通无阻。

5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1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6979(16979),85912032(82032)(网络报修)

服务邮箱:netser@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