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校领导走访慰问高温下坚守一线的后勤职工
后勤保障系统党委   转自后勤保障系统   发布日期:2022-08-05

8月5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戴月波、副校长吴正国在校工会、后勤保障系统各部门领导的陪同下,慰问在高温酷暑中坚守岗位的后勤一线职工,并送上防暑降温用品。

戴月波、吴正国一行先后来到东门门岗、校医院值班室、快递驿站、水电运行监控中心、橙园工地、长广溪宾馆、信息化中心、润苑公寓、第四食堂等后勤保障服务部门,每到一处,都与职工亲切握手交谈,详细询问工作情况,对坚守岗位的后勤职工表示衷心感谢,对后勤职工强烈的工作责任心和扎实认真的工作态度表示高度赞扬,并叮嘱大家要注意身体,防止高温中暑,做好疫情防控,加强防护管理,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为暑假在校师生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

炎炎夏日勤坚守,丝丝清凉慰关怀。校领导的关心和慰问让后勤一线职工倍感亲切与鼓舞。在场后勤职工在感谢校领导关怀的同时,纷纷表示将不辜负领导期望和嘱托,一定会把关心化作工作动力,一如既往地坚守岗位,一丝不苟地做好服务保障,为学校建设贡献最坚实的后勤保障力量。

校领导慰问高温下坚守岗位的后勤一线职工(一)

校领导慰问高温下坚守岗位的后勤一线职工(二)

校领导慰问高温下坚守岗位的后勤一线职工(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1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6979(16979),85912032(82032)(网络报修)

服务邮箱:netser@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