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信息化中心开展疫情期间线上教学平台培训
    发布日期:2020-02-13

为最大限度减少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对我校教学秩序的影响,保证学校延期开学期间“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信息化中心积极响应教育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江苏省及江南大学疫情防控小组在疫情防控期间教育教学工作的指导意见,根据学校在线教学工作部署安排,与教务处和教师卓越中心等部门协同,积极开展在线教学的培训工作。

2月12日,信息化中心开展了六场线上教学平台培训,学校高度重视此次培训活动,相关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培训。校长陈坚、副校长陈卫、田备等领导亲临指导,并指出,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在疫情防控期间通过线上教学平台开展教学,减少疫情对教育教学的影响,是学校应当承担的责任,我们有坚定的信心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培训中,信息化中心人员就相关线上教学平台的下载安装、具体操作、注意事项等进行了全方面、专业、生动的介绍,并专门针对此次大规模线上教学需要注意的环节,进行了详细的指导和说明。后续线上教学开展期间,信息化中心将继续做好线上教学平台的运行维护和技术支持工作,确保线上课堂教学活动的顺利开展。

面对疫情,信息化人坚定信心、众志成城、积极作为、主动担当,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将尽职尽责,有效保障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的稳定运行,做到“防控不松懈,服务不间断,抗疫共担当”。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1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6979(16979),85912032(82032)(网络报修)

服务邮箱:netser@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