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校领导疫情期间慰问信息化中心职工
    发布日期:2020-03-25

324日下午,副校长田备在校长办公室、党委办公室、后勤保障系统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慰问疫情期间坚守一线的职工。

慰问领导与中心人员亲切交谈,指出信息化在疫情防控期间发挥了重要作用。校园智能卡数据每日排查、无锡市疫情上报系统数据初始化、疫情防控专题网站上线、疫情防控期间相关流程建设、线上教学平台选型与保障、“返校通”建设与上线等一系列工作是信息化中心积极利用信息化手段抗战疫情的具体体现,慰问领导对中心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表示满意,希望再接再厉。

面对疫情,信息化人坚定信心、众志成城、积极作为、主动担当,利用信息化手段做好疫情防控。今后将继续尽职尽责,做到“防控不松懈,服务不间断,抗疫共担当”。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1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6979(16979),85912032(82032)(网络报修)

服务邮箱:netser@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