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校领导元旦前夕慰问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职工
  文 图:李慧 审核:王强   发布日期:2020-12-31

2020年12月31日晚,在元旦佳节来临之际,校长陈卫、副校长田备在校办以及后勤保障系统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来到信息化中心慰问坚守在服务保障一线的职工,向大家致以新年问候,送上美好祝福。

陈校长关切地询问中心职工的工作、生活情况,详细了解信息化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新年快乐,你们辛苦了!”陈校长将慰问品一一送到大家手中,希望中心职工以高度的责任心和服务意识为广大师生做好信息化服务工作,不断满足师生对美好校园生活的信息化需求。

校领导的殷殷嘱托是鼓舞也是鞭策,提升信心,催人奋进。我们将不负校领导的期望,以最有力的举措、最扎实的作风,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锐意进取的创新精神,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建设世界知名、中国一流、江南风格的研究型大学提供坚强的信息化力量!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1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6979(16979),85912032(82032)(网络报修)

服务邮箱:netser@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