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信息化助力疫苗接种工作
  图文:李慧 审核:方伟   发布日期:2021-05-26

根据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安排,我校于2021年3月开始进行新冠疫苗接种。第一批接种在体育馆内开展为保障新冠疫苗接种顺利开展,中心安排专人负责50台疫苗接种设备的网络保障工作,接种当日现场全程保障,坚守在服务一线,配合做好疫苗接种点场内布置工作,共同保障学校疫苗接种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4月,疫苗接种地点转移至校医院三楼大厅,中心协同后勤管理处,完成了三楼的网络覆盖,做好疫苗接种期间网络运行等各项保障工作。为防止因空间有限、疫苗分批供应等造成拥堵隐患,中心及时上线了疫苗接种预约系统,可以根据开放日期和开放批次预约接种,系统上线后得到师生的一致好评。

为了便捷精准统计各单位人员疫苗接种情况,中心上线了疫苗接种情况排查统计流程。为师生提供方便的同时也为学校掌握全校接种情况及开展下一步工作提供了数据支撑。

图书馆调试网络


疫苗接种相关系统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1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6979(16979),85912032(82032)(网络报修)

服务邮箱:netser@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