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信息化中心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文:黄雷 图:李慧 审核:王强   发布日期:2021-06-24

为进一步提高中心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升消防业务技能,6月22日,中心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本次培训由保卫处组织,专业消防工程师现场讲授消防安全知识和实战操作指导。中心全体人员参加培训。

工程师凭借丰富的消防实践经验,理论联系实际,给大家详细讲解了消防知识和消防设施操作方法。中心人员认真学习了机房柜式七氟丙烷灭火系统工作原理、使用方法、日常管理及注意事项等,了解了柜式七氟丙烷灭火系统等消防设施的操作方法。

通过这次培训,中心人员切实学到实用的消防安全知识,掌握了消防实战技能,有助于提高工作中发现排除隐患和火灾的应急处置能力,升信息化基础设施的安全保障能力,为信息化工作安全有序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培训现场

现场实战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1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6979(16979),85912032(82032)(网络报修)

服务邮箱:netser@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