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专题学习】信息化中心开展大数据技术及应用专题学习
  文:辛平;图:顾雨迪;审核:方伟   发布日期:2021-07-15

7月14日,中心开展了“大数据技术及应用”专题学习,本次学习由中心副主任、教授方伟讲授,中心全体人员参加。

方伟从大数据的定义、产生、大数据与云计算及人工智能的关系、大数据的应用案例等方面,深入浅出、理论联系实际工作讲解了当下大数据技术的发展及跟我们具体工作的相关性。方伟还从自己近期研究的课题给大家介绍了大数据技术在我们日常生活中的应用,对利用大数据技术促进我校教育教学及教学管理水平的提升提出了一些想法和展望。

通过本次学习,中心人员对大数据技术有了较全面、较深入的认识,有助于推进我校数据平台、数据分析应用等建设工作。

会议现场1

会议现场2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1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6979(16979),85912032(82032)(网络报修)

服务邮箱:netser@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