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戴月波副书记专题调研信息化中心工作
  图:李慧 文:李慧 审核:王强   发布日期:2021-09-08

9月7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戴月波到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对学校信息化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后勤保障系统党委书记方正泉、后勤保障系统党委副书记金明媚陪同调研。信息化中心主任王强、副主任方伟、副主任俞伟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交流。

调研中,中心各科室负责人先就本科室暑假任务完成情况及近期重点工作进展,进行了汇报。方伟、俞伟副主任分别汇报了中心下半年信息系统建设及运营服务、网络及基础设施和智慧教室建设等重点工作安排。王强围绕校园信息化建设、加强内部管理、提升服务效能及人才队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就中心下半年的重点工作,提出了7大类20项具体工作安排,坚持以改善师生信息化使用体验为目标,进一步加强管理规范、提升业务能力。

戴月波详细询问了解了信息化中心在校园信息化建设与管理方面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对去年以来,中心应对复杂繁重的疫情防控任务,信息化助力联防联控、线上教学、重大活动保障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中心前期在智慧校园建设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认可。戴月波进一步指出:信息化建设工作一定要以提升改善师生使用体验为目标,发挥技术部门的技术支撑能力,为学校教学、科研、管理和生活赋能,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的信息化服务。

戴书记对中心信息化建设工作提出了期盼,指明了方向。中心人员将继续坚守好自己的岗位,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干劲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学校做好各项信息化服务和保障,努力建设江南大学特色的智慧校园。


调研交流现场

机房实地考察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1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6979(16979),85912032(82032)(网络报修)

服务邮箱:netser@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