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第三季度网络安全工作会议
  图:李慧 文:赵让 审核;王强   发布日期:2021-09-18

9月18日,我校召开了2021年第三季度网络安全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戴月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等网络安全与信息化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副主任俞伟主持。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主任王强代表网络安全与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向会议做了专题汇报。王强从理念先导、管理规范、技术支持三个方面,汇报了2021年第三季度网络安全工作情况和第四季度网络安全工作重点任务,并就如何提升师生网络安全意识,压实部门网络安全责任,筑牢学校网络安全防线提出了思路和建议。会议肯定了2021年第三季度网络安全工作,认为各部门共同落实了学校网络安全工作的各项要求,进一步明确了下一阶段各管理条线的网络安全工作任务。会议还讨论了网络安全与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提出的有关改善师生用网体验、加强内网安全管控方面的建议。

戴月波书记在讲话中强调,学校各部门必须以高度的责任感,重视网络安全工作,要根据《江南大学网络信息安全管理办法(2020年修订)》要求,深入完善网络安全管理规范,严格落实各单位职责,提升技术防范能力,牢牢守住安全底线。要针对师生不同的群体采用相应的管理策略与服务方式,强化师生网络信息安全意识,在改善师生服务体验的同时,努力为师生营造安全健康的校园网络环境。

戴月波讲话

王强汇报工作

会议现场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1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6979(16979),85912032(82032)(网络报修)

服务邮箱:netser@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