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网络安全工作会议
  图文:赵让;审核:俞伟   发布日期:2022-06-24

6月23日,我校召开了2022年第二季度网络安全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戴月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校长办公室、财务处、教务处、人力资源处、研究生院等网络安全与信息化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副主任俞伟主持。

王强代表网络安全与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向领导小组成员汇报了 2022年第二季度全校网络安全工作情况,分析了教育领域网络安全态势,指出近期个人信息泄露和网络钓鱼事件频发,需要进行重点防范。

领导小组肯定了 2022 年第二季度网络安全工作,并针对近期网络安全形势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研究,提出各部门要共同落实第三季度网络安全工作的各项要求。

戴月波书记在讲话中强调,2022年是政治大年,保障好二十大是网络安全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意义重大。要切实提升全校教职工网络安全意识,压紧压实二级部门网络安全责任,不断完善网络安全防护体系,为二十大的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网络环境。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1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6979(16979),85912032(82032)(网络报修)

服务邮箱:netser@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