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信息化中心召开校务数据共享座谈会
  图:李慧;文:孙心怡;审核:方伟   发布日期:2022-06-17

2022年6月16日下午,江南大学校务数据共享座谈会在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A202会议室召开,财务处、教务处、教师评估与教师卓越中心、学生工作处、科学技术研究院、人力资源处、体育部、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等部门代表与会。会议由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副主任方伟主持。

随着学校的快速发展,师生对校园信息化、校务数据共享的需求逐步增加,人员身份、教学科研、行政运行等基础数据的整合和信息化建设的总体统筹问题日益突出。学校近期发布的《江南大学奋进计划(2021-2030年)》中明确提出“建设新一代校务数据共享平台”的要求,启动了“数智校园增效计划”的分项规划编制,以实现“大规划、大管理、大服务”为理念的各部门高效协同管理。

在座谈会上,方伟介绍了校务数据的含义与校务数据共享的目的及现状,解释了校务数据共享的意义和学校对校务数据共享的期盼。另外,还重点介绍了信息化中心为校务数据共享已经做的相关工作。各部门代表都充分肯定了校务数据共享的必要性。与会人员各抒己见,结合工作中的实际需求,从管理理念和业务系统建设为学校校务数据共享提出了宝贵建议。

后续,信息化中心将持续推进新一代校务数据共享平台的建设,不断满足各系统之间数据共享的需求,服务于各部门高效协同的工作机制,提升学校综合办学水平。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1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6979(16979),85912032(82032)(网络报修)

服务邮箱:netser@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