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校领导检查部门、学院保密工作
  文:徐洪亮 图:俞伟 审核:王冰   发布日期:2022-05-15

转自新闻网

近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顾正彪带领保密办工作人员来到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等单位实地检查保密工作。校党委常委、保密办主任朱飞陪同。

顾正彪一行首先来到信息化中心三楼会议室,听取了信息化中心主任王强,副主任方伟、俞伟的工作汇报。王强向顾正彪介绍了中心基本组织架构和承担的职能,他特别汇报了中心作为信息化系统、设备的归口管理部门,所作的一些创新举措。听取汇报后,顾正彪指出,信息化中心在日常保密管理中承担重要职能,在资格认定工作中举足轻重,信息化中心的领导班子一定要高度重视,配强人手,在做好日常保密技术支持的同时,进一步完善信息安全体系文件,做好计算机的保密检查,准备好工作台账,在学校新一轮认定工作中做出信息化中心的重要贡献。

听取汇报后,顾正彪一行先后来到信息化中心资料室、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保密室现场查看档案资料整理和保密室安防设施设备运行情况。在资料室、保密室现场,他指出,保密要害部位要进一步加强人防、物防、技防建设,消除隐患,确保安全。涉密设备的台账要全生命周期管理、及时更新,定期清点,确保账物相符,确保各项操作符合保密要求。

在检查开始前,顾正彪还专门听取了保密办就近期学校保密工作的专项汇报。他就进一步落实各单位保密责任、工作台账任务分解、完成任务时间节点等向保密办和各归口单位提出了明确的工作要求。下一阶段,保密办将对保密重点部门和学院进行分别走访。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顾正彪讲话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1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6979(16979),85912032(82032)(网络报修)

服务邮箱:netser@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