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第三季度网络安全工作会议
  图:赵让;文:陆晔;审核:俞伟   发布日期:2022-09-24

9月23日,我校召开了2022年第三季度网络安全工作会议。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校长办公室、财务处、教务处、人力资源处、研究生院等网络安全与信息化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戴月波主持。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主任王强代表网络安全与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向领导小组做了专题汇报。王强汇报了2022年第三季度全校网络安全工作情况和党的二十大网络安全保障工作方案,分析了学校当前网络安全态势。

领导小组肯定了2022年第三季度网络安全工作,并对党的二十大网络安全保障方案进行了研究讨论。

党委副书记戴月波在讲话中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党的二十大网络安全保障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树牢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高度警惕和严密防范敌对势力利用网络对我校可能进行的攻击破坏,坚决防范网络安全重大风险,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供有力网络安全服务保障。

QQ图片20220929104613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1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6979(16979),85912032(82032)(网络报修)

服务邮箱:netser@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