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IT育人工作室】信息化中心开展信息化应用指南培训
  文:顾雨迪;图:辛平;审核:李慧,方伟   发布日期:2022-10-07

为提升同学们信息化素养水平,提高信息化使用能力,10月6日下午,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组织开展了主题为“学长带你玩转智慧校园”的信息化应用指南培训,线上线下共百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培训。

邀请共建支部学生党员物联网工程学院物联网1901班张旭航,根据自己使用学校信息化应用的实战经验,介绍了文献查询、第二课堂、校园智能卡、校园邮箱、图书馆教研室预约等应用的使用方法及技巧。中心运营服务科老师对新改版的e江南门户、校园网及VPN、正版化软件、企业微信等内容进行补充。

培训会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对学校现有信息化服务发表意见,也对未来智慧校园的发展方向提出建议。学生党员为学生讲课,融入信息化服务推广中,以学生视角在学生中宣传信息化,也让信息化更好地服务学生。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1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6979(16979),85912032(82032)(网络报修)

服务邮箱:netser@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