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江南大学召开2024年网络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图:赵让 文:王逢安 审核:王强   发布日期:2024-01-15

2024年1月11日,江南大学召开2024年网络安全工作专题会议,校党委书记吴正国,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倪松涛出席会议,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校长办公室、财务处、人力资源处、教务处、研究生院等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信息化建设管理处处长王强主持。

信息化建设管理处处长王强、副处长俞伟代表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向网络安全与信息化领导小组做了专题汇报。俞伟副处长汇报了2023年我校网络安全工作的主要成果、2024年拟开展的重点工作。王强处长汇报了我校2023年信息化重点工作的成效,对2024年信息化重点工作进行了展望。与会人员肯定了2023年度网络安全工作,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研究;结合教育部关于教育系统数据安全工作的相关要求,对如何落实我校数据安全与个人信息保护工作进行了讨论;审议并通过了《江南大学网站建设与管理办法》。

吴正国书记肯定了近几年学校在网络安全工作上取得的进步,同时也提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推进校园数字安全保障体系和能力建设,坚决维护好校园网络安全,全力护航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吴正国书记在讲话中提出了四个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认识;二要协同推进,强化责任担当;三要严格规范,健全制度体系;四要精准助力,加强技术支撑。

会议现场

吴正国讲话

倪松涛讲话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1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6979(16979),85912032(82032)(网络报修)

服务邮箱:netser@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