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学校召开2024年度信息化建设项目论证会
  图文:李慧 审核:王强   发布日期:2024-01-16

为更好地赋能学校高质量发展,落实《数智校园增效计划》建设任务,保障2024年度我校信息化建设项目的高效有序推进,信息化处于1月12日召开2024年信息化建设项目论证会,组织校内专家对2024年信息化重点建设项目进行论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倪松涛出席会议。会议由信息化处处长王强主持。

相关项目建设部门分管领导围绕项目建设目标、建设内容、调研情况和保障机制等方面依次做了汇报,倪松涛副校长和专家组成员听取了汇报,经审阅申报材料和质询,同意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三期)等11个项目通过论证,建议列入2024年校级信息化建设重点项目。

同时,专家组提出在信息化项目建设中要高度重视以下内容:一是项目建设单位要加强信息系统建设的整体规划,防止多头建设、重复建设,并建立系统持续发挥作用的机制;二是要在跨部门、跨系统的线上业务建设中(如职称评审等)加强多部门沟通协调,协同推进;三是要继续重点推进数据治理工作,加强数据共享,打破数据、业务壁垒,让数据高效流转为师生服务和管理决策提供支撑;四是要高度重视信息系统的网络信息安全。

倪松涛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在项目建设中要切实落实专家组提出的建议,强化信息化建设工作的顶层设计和统筹规划,重视数据治理和数据共享工作,加强项目建设的过程管理。确保各项目达到预期建设目标,为管理服务的提质增效做好保障。

论证会现场

倪松涛讲话

项目汇报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1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6979(16979),85912032(82032)(网络报修)

服务邮箱:netser@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