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第十站 | 信息化服务“走进”系列活动
  图文:李慧 审核:王强   发布日期:2024-01-22

1月17日下午,信息化处党支部开展信息化服务“走进”系列活动第十站,走进东氿校区。本次活动由信息处处长王强带队,宜兴研究生院管理办公室主任杨延、副主任赵莹、副主任倪寒冰,信息化处副处长俞伟、副处长许亦男等参加座谈交流。

在宜兴研究生院管理办公室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的陪同下,信息化处服务人员参观了校园,重点调研了数据中心机房、自助服务区、体育馆、国际交流中心、学生公寓等重点信息化服务保障点位。在参观的过程中,双方就东氿校区信息化建设中所遇到的重点和难点问题进行了探讨,并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在座谈会上,倪寒冰介绍经过信息化需求征集和信息化相关应用使用情况调研,东氿校区师生对信息化服务很满意,并希望信息化处在后续远程互动实验室软硬件建设中提供帮助和技术支持。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信息化处和宜兴研究生院管理办公室要持续保持紧密联系,建立常态化沟通机制,通过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全面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为师生的学习和生活提供优质便捷的信息化保障。

信息化服务走进系列活动第十站圆满落幕,信息化服务一直都在。欢迎大家扫描下方二维码提出您的信息化需求,便于我们为您提供精准服务。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活动现场(四)

                                                                                                                                扫码提需求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1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6979(16979),85912032(82032)(网络报修)

服务邮箱:netser@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