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信息化处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暨工作研讨会
  图:刘思超;文:顾雨迪;审核:许亦男   发布日期:2024-02-23

2月23日上午,信息化建设管理处在逸夫楼A202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暨工作研讨会,会议由信息化处处长王强主持,信息化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各科室代表和分管处长先后就数据中心建设、等级保护落实、人工智能在教学中的应用、以需求为导向的信息化体系建设、强化标准规范、校园系统建设服务、建立有效沟通、七个主题进行工作研讨。大家结合各自实际工作,分享在工作中的思考以及对未来工作的规划,共同探讨当前数字化转型背景下,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快速发展中,充分履行好岗位职责,进一步做好做优本职工作,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王强布置了新学期重点工作,他提出要厘清技术与管理的关系,不仅要不断精进技术,更要提高站位、拓宽思路、培养管理意识。要做好工作复盘,工作中要多复盘多总结,既要交流好的经验,也要及时改进不足,有利于后续工作更顺利地开展。希望大家继续以昂扬的状态投入到新学期工作中,团结一心,通力合作,努力将学校信息化工作推上新台阶。

会议现场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1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6979(16979),85912032(82032)(网络报修)

服务邮箱:netser@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