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党员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风采 >> 正文
支部结对共建启动仪式
信息化中心党支部   文:顾雨迪;图:共建支部党员;审核:方伟   发布日期:2021-04-29

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引领作用,增进支部学习交流,促进支部共同发展,4月28日下午1点,信息化中心党支部与物联网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的结对共建启动仪式在物联网学院B222会议室开展。物联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程捷音,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主任王强参加启动会,物联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孔丽丹主持会议。

信息化中心党支部书记方伟首先对党支部结对共建情况进行了介绍,地理位置和专业背景两个方面的无障碍促成了两支部的结对共建,也将为今后支部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带来更多的机遇。学生李茂倩代表全体共建支部党员学生表态,会努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共建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将共建活动与专业学习相结合,将共建活动与志愿服务相结合,积极参与支部共建活动,建言献策,努力推动各项活动开展。王强主任和程捷音书记分别讲话,双方均表示将充分利用好支部共建平台,创新作为,优势互补,进一步丰富共建内容,用更具体落地的共建活动实现“我为师生办实事”的目标。

共建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后,第一次共建活动,学校新版办公系统(简称新OA系统)上线技术支持培训会在物联网工程学院B322开展,三十余名支部党员学生参与活动。

4月29日,新OA系统将正式上线使用,为方便全校教职工尽快熟悉新系统的使用,保障各项办公活动正常运行,党支部联合共建的学生党员团队,组建“技术小分队”,分批分组,主动出击到行政楼各部门为老师们提供技术支持服务。

培训会上,支部党员同志分别对新OA系统的主要功能和使用注意事项,以及学校提供的主要信息化服务做了简要介绍,并和学生党员就本次上门服务和平时学习生活中遇到的技术问题进行了探讨。

 培训会合影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运营服务科科长李慧

支部共建是新形势下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党建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的有效途径。通过结对共建,可以使双方党组织互相交流,互相学习,借鉴对方党建工作的好方法好经验,增强党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各项工作取得良好成绩。此次执行信息化中心党支部与物联网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的结对共建是一次积极的尝试,以后两支部将积极探索共建新思路,为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凝聚力添砖加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1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6979(16979),85912032(82032)(网络报修)

服务邮箱:netser@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