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党员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风采 >> 正文
信息化中心党支部与中国电信无锡分公司接入维护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建翼联”党建联盟活动
信息化中心党支部   文:顾雨迪;图:刘思超;审核:方伟   发布日期:2022-11-2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引领作用,增进支部学习交流,促进支部共同发展,11月18日下午3点,信息化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走进中国电信无锡分公司梁溪北局,与接入维护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建翼联”党建联盟活动。江南大学后勤保障系统党委书记叶军,副书记金明媚,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主任王强,信息化中心党支部书记方伟参加活动,接入维护中心党支部书记李建强主持活动。

双方支部书记首先就支部成员情况、党建工作特色等内容分别进行了详细介绍,并交流讨论了两个支部的共建基础。叶军在讲话中对两个党支部结对共建表示祝贺,她表示,信息化中心党支部年轻有活力,接入维护中心党支部坚持人民至上、技术至上,以技术赋能疫情防控、城市管理的情怀初心令人印象深刻,希望通过此次结对共建,在相互学习、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的基础上,促进双方党员在思想和实践上的深入交流,把企业创新动能和教育信息化发展高度结合,共同服务双方人才队伍建设和社会发展,以党建为引领,促进产教融合育人。李建强、方伟随后共同签署了“党建翼联”支部共建协议,拉开了双方党建联盟活动的序幕。

签约仪式后,王强同志作了题为“党的二十大报告要点解读”的专题党课,提纲挈领,为全体党员带来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全貌。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明确阐发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以及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科学确定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系统部署了各个领域的具体任务,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具有重要指导意义的党的经典文献,是指引我们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华章的行动指南。

最后,信息化中心党支部一行参观了接入维护中心培训基地,近距离了解了城市光传输设备,光缆入户熔接技术等。

共建两方将以此次结对共建为契机,携手联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有效整合党建资源,促进优势资源互补,通过开展“四联”工作(即党员联学,提升党性修养;品牌联创,打造特色品牌;资源联享,搭建共赢平台;服务联动,树立良好形象),推动业务发展,充分调动党员积极参与信息化项目攻坚等重难点工作,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

中国电信无锡分公司接入维护中心党支部书记李建强主持会议

“党建翼联”共建签约仪式

江南大学信息化中心主任王强做《党的二十大报告要点解读》专题党课

江南大学信息化中心支部党员参观接入维护中心培训基地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1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6979(16979),85912032(82032)(网络报修)

服务邮箱:netser@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