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党员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风采 >> 正文
后勤保障系统党委书记叶军为基层党支部讲授党史教育专题党课
  图:刘思超;文:顾雨迪;审核:方伟   发布日期:2022-09-30

9月30日上午,后勤保障系统党委书记兼后勤工作协调办公室主任叶军在文浩馆311会议室为信息化中心党支部、房产管理处、基建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题目为《学党史 走近白求恩》。信息化中心党支部书记方伟主持党课。

叶军从白求恩同志的成长经历、革命精神,白求恩精神和受到的启示四个方面,向党员们展示了这名国际主义战士伟大的一生。他对病人高度负责、满腔热情,“像爱自己一样去爱每一位病人”;他对技术一丝不苟,精益求精;他在医疗工作中毫不利己,专门利人。他把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当成他自己的事业,义无反顾地告别了在自己国家中优裕而舒适的生活,心甘情愿地在中国这块艰苦贫瘠的土地上,在充满了艰难危险的战场上,奉献自己。

后勤保障系统党委副书记兼后勤工作协调办公室副主任金明媚强调,白求恩所经历的烽火岁月已经离我们远去,但白求恩精神却历久弥新,永不褪色、永不过时。在目前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全体后勤人要继续坚持党建引领,并一以贯之地践行白求恩精神,为学校发展和师生的科研、工作、生活做出更大贡献。

后勤保障系统党委书记兼后勤工作协调办公室主任叶军

信息化中心党支部书记方伟

后勤保障系统党委副书记兼后勤工作协调办公室副主任金明媚

11D1B

党课现场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1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6979(16979),85912032(82032)(网络报修)

服务邮箱:netser@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