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党员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风采 >> 正文
信息化中心党支部与宜兴研究生院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图:刘思超;文:顾雨迪;审核:方伟   发布日期:2022-09-29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加强校区间资源的共建共享,深化服务意识,拓展工作思路。9月28日下午,信息化中心党支部拟赴宜兴东氿校区学习交流,并与宜兴研究生院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支部党员们首先参观了东氿校区行政楼、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学生食堂、学生公寓、体育馆,全面熟悉了东氿校区智慧校园建设情况,了解师生学习、科研、生活各方面信息化保障情况。校区办主任、支部书记杨延,副主任赵莹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东氿校区下一步信息化建设计划进行深入探讨并交换意见。

交流会现场

之后,信息化中心党支部与校区办党支部共同参观了宜兴党史陈列馆。跟随专业讲解员的深入介绍,党员同志们重温了宜兴的革命历史和先辈们的英勇事迹。大家边走、边看、边学,一段段珍贵的文字,一幅幅泛黄的老照片,一件件承载着历史记忆的文物,充分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历经百年的辉煌历程。

宜兴党史陈列馆合影

通过共建交流,将校区与校区、部门与部门、支部与支部紧密联系在一起,深化服务意识,拓展信息化教育工作思路。信息化中心党支部与宜兴研究生院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将全面推进共建联学,不忘教育初心,潜心立德树人,用饱满的热情服务广大师生,把共建学习成效转化为为师生服务的具体行动,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1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6979(16979),85912032(82032)(网络报修)

服务邮箱:netser@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