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党员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风采 >> 正文
信息化中心党支部召开“担当奋进,数智增效”专题组织生活会
  图:刘思超;文:顾雨迪;审核:方伟   发布日期:2022-06-15

根据学校选派干部巡听旁听督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的要求,6月14日下午,信息化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为“担当奋进,数智增效”的组织生活会,会议在逸夫楼A314举行,由支部书记方伟主持,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刘飞列席参加。

方伟同志首先从基本情况,工作特色及样板支部创建工作三个方面介绍党支部情况。党支部近年来学习形式求创新,立足一线做示范,业务党建同部署,支部共建助育人,急难险重勇争先。2021年获“江南大学示范党支部”称号,2022年4月获评“首批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建设单位”。

后勤保障系统党委委员王强领学教育信息化相关文件,《教育部科学技术与信息化司2022年工作要点》,《江苏省“十四五”教育信息化发展专项规划》,以及怀进鹏在教育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上的讲话:“大力推进教育信息化、教育资源数字化建设”。文件指出,进一步发展教育信息化,必须加快构建智慧教育创新应用生态,大力推进教育新基础设施建设,以应用需求驱动各个平台建设,构建可持续的数据安全防护体系。

支部党员赵让和丁盛分别就疫情期间校园网支撑高等教育的数字化转型信息系统建设助力疫情防控两方面进行交流。随着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时间的拉长,高等教育的数字化转型被不断推进,远程或混合式的学习模式日趋常态化、主流化,师生以及管理人员需要持续探索,进一步适应,最终实现学校向“数智校园”的转型。

刘飞同志对组织生活会做出点评。信息化中心党支部年轻党员多,各位党员精神饱满,活力十足;组织生活形式多样,切实做到业务党建同部署。支部党员要有意识的将服务和技术支撑向管理和应用创新转变,真正做到为学校的发展“增效”。党支部要提高站位,为学校的快速发展提供更有力的支撑,特别是在校务数据共享上的工作,要有计划、有成效。希望信息化中心党支部以“首批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建设单位”创建为契机,进一步激活组织活力,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赋能管理,服务师生,为学校的奋进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组织生活会现场1

组织生活会现场2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1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6979(16979),85912032(82032)(网络报修)

服务邮箱:netser@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