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党员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风采 >> 正文
信息化中心党支部联合共建支部开展“建智慧教室,育青年英才”活动
  图:刘思超;文:顾雨迪;审核:方伟   发布日期:2022-05-05

又一个五四青年节来临,4日下午,信息化中心党支部联合物联网工程学院党委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建智慧教室,育青年英才”支部共建活动。活动在1A110智慧教学中心进行,由信息化中心党支部宣传委员顾雨迪主持,信息化中心党支部青年党员和学生共建支部十余名学生党员参加活动。

师生党员们首先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的讲话,总书记希望全国广大青年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信息化中心党支部王正桓同志对中心新入选国家“5G+智慧教育”应用试点的“基于5G的互动教学场景建设与应用探索”项目进行介绍后,党员们对学校智慧教室建设的期望和建议进行座谈。项目充分考虑物理空间与各种技术设备的优化融合,借助各类信息技术,以学生为中心,引导学生主动学习、主动思考、自我发展、参与实践。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对智慧教室和互动教学的期待,也对目前教学楼多媒体设备提出了改进建议。

活动最后,大家参观了智慧教室服务中心,现场感受VR视频,也更加对未来的智慧校园充满憧憬。

本次共建活动增进了共建支部间的了解,学生党员对学校的智慧校园、智慧教室建设情况有所了解和参与,信息化中心党支部也通过座谈得到大家对智慧教室的建议,为今后在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素质能力提升上教学相长、互学互鉴,提供了坚强保障。

活动现场

学生党员发言

参观智慧教室服务中心

活动合影

活动合影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1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6979(16979),85912032(82032)(网络报修)

服务邮箱:netser@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