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智慧教室

【建设理念】

江南大学智慧教育建设依托物联网、云计算、无线通信等新一代信息技术打造物联化、智能化、感知化、泛在化的新型教育形态和教育模式。积极探索“理性、价值、实践”的智慧教育建设。按照稳步发展,不断演进,江南大学逐步完成了智慧教室的建设。

【建设步骤】

在智慧教室建设基础上,依托学习空间建设,逐步打造智慧教学。学习空间是智慧教室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云计算技术的典型应用,满足海量数据处理和信息服务的需求。

【建设目标】

经过不断建设,通过全面深入地运用现代信息技术,以现代化教育信息技术改变传统模式。方便教学的开展,提升教学的质量,以最终实现智慧教育为目标。

【建设概览】

1.江南大学现有集中式教学楼2栋,共计建设有396间智慧教室。第一教学楼建筑面积:3.5万方,建设有160间智慧教室;其中智慧研讨型教室20间,第二教学楼建筑面积5万方。建设有236间智慧教室,其中智慧研讨型教室20间

2.为满足教学所需,建设了常态化录播平台。

3.为满足教学所需,不断更新投影,扩声,采用辅屏等教学音画设备,提高课堂授课的使用体验。

4.智慧教学中心配置有两个教学服务站,并在服务站建立了党员示范岗。我们依托服务站将物业工作和信息化工作相结合,实现了“一体办公,多元联动,相互支撑,协同服务”的良好工作局面。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1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6979(16979),85912032(82032)(网络报修)

服务邮箱:netser@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