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版化软件

热点新闻

Microsoft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版化软件 >> Microsoft

可使用的微软正版软件

包括Windows系列软件和Office系列软件,请点击相应链接进行下载:

Windows系统

Windows 11 英文版

Windows 11 中文版

Windows 10(64位英文版)

Windows 10(64位中文版)

Windows 10(32位英文版)

Windows 10(32位中文版)

Microsoft Office软件

Office 2021(32位专业增强版-中文版)

Office 2021(32位专业增强版-英文版

Office 2021(64位专业增强版-中文版)

Office 2021(64位专业增强版-英文版)

Office 2021 for Mac

Office 2019(32位专业增强版-中文版

Office 2019(32位专业增强版-英文版

Office 2019(64位专业增强版-中文版

Office 2019(64位专业增强版-英文版

Office 2019 for Mac

相关工具

Office卸载工具  (如电脑安装腾讯管家等安全防护软件,下载使用时会提示该工具为木马病毒,请忽略)

激活工具

更早版本软件 Office 2016

 

提示:

Mac版Office安装镜像包括两个安装包,需先安装主程序Microsoft_Office_x_Installer.pkg,再安装Microsoft_Office_x_VL_Serializer.pkg (x为版本号)。


 

 

适用范围

Windows,Office 正版软件仅能通过校园网进行激活使用;如果在校外,可通过"远程接入VPN"接入校园网再进行激活使用,禁止向校外任何个人和组织分发相关软件的授权码或软件副本。

 

激活步骤

1. Windows 系统激活步骤

(1)使用学校提供的windows 正版安装镜像(ISO格式)安装操作系统,操作系统安装过程没有特殊要求,与正常安装完全相同。

(2)操作系统安装完成后,将计算机连接至校园网,并确保其能够正常上网。

(3)校正操作系统时间。微软正版激活服务要求用户计算机时间与当前时间相差不能超过5分钟,所以在软件激活前必须先校正计算机的当前时间。校正时间方法如下:

① 登陆windows 桌面,单击任务栏右下角的显示时间,检查计算机时间与日期是否与当前时间一致,如一致则不需更改直接执行第(4)步。

② 如果时间不一致,点击“更改时间和日期”,修改为正确时间。

(4)激活。执行“开始——右键单击‘计算机’——点击属性”操作,打开系统基本信息窗口。在窗口下方可看到当前系统的激活状态。点击“立即激活Windows”进入激活界面。点击“现在联机激活”,等待系统提示。

2. Office系列软件激活步骤

Office系列软件正常安装即可,安装过程中程序会自动请求激活服务器激活。如果安装后还未激活请手动激活。

3. 手动激活的方法

如果计算机接入校园网的条件不具备,以上正版软件仍可正常安装,但仅能使用有限的一段时间。

待接入校园网的条件具备时,Windows操作系统激活可根据前面所述的步骤操作。Office系列软件,由于无可视化的激活操作界面,可使用手动激活程序进行激活或者联网后等待至少2个小时及以上让其自动激活。

手动激活程序下载地址

操作步骤如下:

下载激活程序放至本地硬盘。

② 解压jiangnanactive.zip文件,然后右键单击JNU.KMS.Update.bat"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③ 根据命令行窗口提示输入要激活的软件序号后回车,等待命令运行完毕,即可成功激活。

 

相关说明

为了更好地推进学校的信息化建设,学校出资以“年度性定购授权”的方式为全校师生提供微软正版化软件服务,包括Windows系列软件和Office系列软件。

正版软件可安装于校内实验室、公共计算机房、多媒体阅览室,办公室等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场所的任何计算机上,授权使用费由学校统一支付,任何合法用户不必另行付费。

校园软件正版化的优势:

1. 全面实现正版化是预防学校电脑病毒泛滥,降低IT维护成本,实现计算机统一管理,全面提高学校信息化及科学管理水平的重要体现;

2. 实施正版化项目是尊重知识产权,维护学校国际交流形象的现实要求;

3. 实施校园软件正版化项目是满足以最经济的方式实现学校全面正版化的首选方案。

 

常见问题

激活时出现错误代码0xC004F035。

出现这个错误,原因是需要激活的电脑BIOS里面的ACPI_SLIC表异常。需要通过工具刷新BIOS中的SLIC信息,然后才能按照正常步骤激活。具体工具及操作步骤请点击此处下载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1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6979(16979),85912032(82032)(网络报修)

服务邮箱:netser@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