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信息服务 >> 正文
退休人员登录e江南门户(信息系统)、VPN系统、上网账号相关操作说明
  图文:李慧;审核:方伟   发布日期:2022-09-29

 e江南门户

1.  首次登录,需“激活账号”

如您输入工号、学号有如下弹出框提示要激活,那就说明您的账号需要激活;反之没有提示说明您的账号已激活。一般情况下,首次登录门户需要激活账号。

根据提示,准确填写相关信息,设置密码(密码要求至少 8个字符, 包含大写字母、小写字母、数字、特殊字符中的任意2种。),完成激活。

现在,您已获取了e江南账号密码”

Ps:为什么要激活账号?为了确保门户绑定的手机号准确,便于后续修改密码、动态码登录、信息提示等;设置安全级别较高的密码,提升门户使用安全性。

2.  忘记密码怎么办?

请点击登录首页的“忘记密码”通过手机号(推荐)或邮箱找回密码。

3.  登录e江南门户

支持三种方式:账号登录e江南账号密码登录)、动态码登录(手机号登录)、微信扫码登录(首次绑定信息后即可微信扫码登录)

 

信息系统

进入后可登录有权限的信息系统,可访问的系统有:车辆管理系统、财务系统、研究生系统(如退休前在研究生系统有权限)、教务系统(如退休前在研究生系统有权限)、其他有专门开通过权限的系统(比如有些退休可以访问OA系统,开通需联系校长办公室)。

校园网上网账号

  校内访问校外网站,会弹出上网账号登录界面。

  上网账号认证地址:

http://net.jiangnan.edu.cn210.28.18.3)。

  客户端:首次安装客户端的用户,可至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网站下载:

http://nic.jiangnan.edu.cn/info/1107/3244.htm

  上网账号密码:e江南账号密码

  每个月免费流量和在职教职工一致,校园网络总可用流量低于500M可通过“服务-自助领取流量”一次可领取10G校园网络流量领取。

入口1e江南门户-个人数据-流量 

入口2:上网登录界面-自助服务

 

VPN系统

一、校园资源VPN (推荐使用

1.如登录e江南门户,会自动连接vpn

2.访问地址:https://webvpn1.jiangnan.edu.cn/(或学校官网、信息化网站上入口),账号密码为:e江南账号密码。

二、远程接入VPN

1.访问地址: 学校官网、信息化网站上-远程接入VPN

2.远程接入VPN为双因子认证(密码+短信验证码)。账号密码为:e江南账号密码,同时还须填写手机短信验证码。接收验证码的手机号为e江南门户中的手机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1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6979(16979),85912032(82032)(网络报修)

服务邮箱:netser@jiangnan.edu.cn